团委介绍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共青团是我校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是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主要职能是团结和教育广大团员青年、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服务贤达青年成长成才等。

        上外贤达学院团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秉承“贤者为德达者善事”的校训,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党建带团建,大力推进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和基层团支部建设,持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加强对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学生社团、红十字会等学生组织的指导,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坚持以“育人”为中心、以活动为载体、以典型为引领,大力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积极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积极推动学生“第二课堂”教育,全面推动贤达共青团事业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