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九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中荣获多项奖项

发布者:黄爽发布时间:2023-07-24

为了使广大青年学子用金融知识武装头脑,助力学子金融素养提升,培养商业敏感度以及统筹规划能力,提升大局观和战略眼光。近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已顺利收官。

前期,我校团委高度重视“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评选工作,鼓励贤达学子踊跃报名。自4月17日开赛以来,我校学生积极参与,我校共有333名同学参赛,84名同学晋级省赛。

在省赛阶段,学生以团队形式参赛,共有21支团队获得省赛奖励,其中省级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国赛阶段,共有5支团队获得省赛奖励,其中,全国一等奖1项(上海市第一名)、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国际交流学院张祎恺、魏嘉绮、汤立轩荣获全国一等奖)

(商学院钱启郅等6人荣获全国二等奖)

(商学院周思懿等6人荣获全国三等奖)

以赛促学,以学助新。本次金融挑战赛增强了贤达学子的金融安全意识,提高社会能力,充分发挥了贤达学子的团队精神,日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优化人才培养方式,为提高国家核心竞争力,维护国家金融安全储备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