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我为家乡代言”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黄爽发布时间:2023-06-12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积极推动志愿服务项目与假期“三下乡”“返家乡”等活动的结合融合,聚焦乡村振兴等领域,呼吁在校大学生聚焦公益事业,助力乡村振兴。校团委组织开展了由江苏省乡村发展基金会·助学助农公益基金发起的“益行百校——我为家乡代言”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宣传,共吸引300余名同学参与。

在此次活动中,共青团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委员会斩获“优秀志愿组织”称号,国际交流学院21级法语(商务方向)专业施晶琰同学斩获“优秀先进个人”称号,钱启郅等10名同学获评“荣誉志愿者”称号,臧漪辰等20名同学获评“爱心志愿者”称号,尹佳等117名同学获评“三星代言官”称号。具体名单如下:

未来,校团委将持续深化实践育人工作,切实推进“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真正把社会实践培育为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行走的思政课堂”,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无论走过多远的路,我们都应该牢记家乡的一草一木。希望XDers能够以以上同学为榜样,以青年担当肩负时代重任、以青春力量助力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