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发布者:黄爽发布时间:2022-11-22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活动遴选结果正式揭晓。

前期,我校团委高度重视“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鼓励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经校内评审推选、省级初评和全国评审等环节,我校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米浚霖同学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获奖同学优秀事迹


米浚霖同学自入学以来,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知识和社会实践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为人正直友善,能吃苦耐劳,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思想方面:该同学在大一刚入学就提交入党申请书,目前已正式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她深知党员所肩负的重任,时刻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在最危急的时刻挺身而出。

学习方面:她认真刻苦,每学年都荣获学校奖学金,曾荣获“优秀学生”和“优秀毕业生”称号。

生活方面:在校期间多次参与志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逆行者”。

工作方面:她负责细心,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文体部部长,积极组织文艺类活动、宣传策划等。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当代青年理应敢作为、担使命,将自身特长发挥到实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