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名单公示

发布者:黄爽发布时间:2022-11-14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代表大会规定》,结合我校学生工作实际,报请校党委、市学联同意,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1月18日召开,本次大会拟产生正式代表95名,占全校人数的1%,列席代表若干名。

学代会的学生代表名额分配覆盖各个院系、年级、班级及主要社团,代表中非各级学生会学生干部的代表比例不低于60%,同时兼顾女代表和少数民族代表比例。

各学院学生会根据名额分配办法酝酿人选,按照名额分配的120%比例拟定建议人选,采取多种形式,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在广泛听取学院党政领导、党团组织、教务、学生社团以及学生意见的基础上,民主推荐学生代表候选人,认真履行推荐、考察、审核、协商、选举、公示等程序。现将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名单公示如下:




本公示有效期为2022年11月14日—2022年11月16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联系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