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会议 | 校院两级学生骨干秋季培训会暨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黄爽发布时间:2022-11-04

  10月29日下午19时,上外贤达学院第五届进博会志愿者临时团支部组织开展了题为“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共迎进博”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我校38名进博会志愿者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进博会志愿者临时团支部书记党嘉熠主持。

校院两级团学组织主要职能部门学生骨干共100人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办公室李沛沄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视频,通过视频学习让校院两级学生骨干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青年的职责与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领一代代新青年成长。

随后,校院两级学生骨干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出发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交流分享。青年正逢其时,理应胸怀远志。对于青年责任、青年目标、青年精神,校院两级学生骨干要立足于实践,将思维与时代碰撞,做到知行合一,用热血去描绘新时代新青年的风采。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校院两级学生骨干秋季培训会暨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培训会在各学生骨干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召开!校院两级学生骨干将积极响应、不忘初心,以热忱敬业、责任优先的姿态团结贤达青年向新时代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