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贤达学子入选2021年度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表扬学生名单

发布者:黄爽发布时间:2022-04-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共青团中央组织开展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和引导大学生充分感受家乡变化,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增强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校团委高度重视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鼓励青年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焕发青春活力。我校商学院2019级法学专业李宣同学积极响应,在共青团博白县委员会开展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期间,李宣同学认真负责、表现突出,成功入选2021年度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表扬学生名单。

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约。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响应时代召唤、走进基层,将个人奋斗扎根土地,将个人力量投身家乡,在祖国沃土续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