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大事】2021年新学期团学干部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5

  2021年3月2日下午16时30分,我校“2021年新学期团学干部交流会”于崇明校区语信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黄爽、指导老师胡豫雯、张婷婷出席此次会议,校团委组织部学生干部赵泽圆主持会议。

  

    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思思述职汇报,对2020年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各项工作规划进行通报。社会实践部负责人施麒、志愿者工作部负责人沈丹妮、媒体工作部负责人李宣代表所属部门就各自部门工作经验、职责、未来规划等进行分享。


指导老师胡豫雯宣布了校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任免决议,对2020年学生干部任职免职情况进行说明。


校团委副书记黄爽对校团委学生会2020年的工作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布置了2021年的重点团学工作。她寄语团学干部,希望大家都能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互助意识和创新意识。


最后,全体团学干部上台合影留念,本次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共青团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