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大事】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黄爽发布时间:2020-11-04

1030日,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我校崇明校区综合楼同声传译厅正式召开。校党委书记夏骄雄、校长助理、学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娴、学生管理服务中心学生事务部部长兼校团委书记张园园、学生管理服务中心心理健康工作室负责人徐浩洁、学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兼学生发展部副部长彭煜铭、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会议,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91名正式代表、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参会。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立达学院等兄弟院校发来贺信。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揭开帷幕,学生管理服务中心学生事务部部长兼校团委书记张园园致开幕词,宣布大会开幕。随后,校长助理、学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娴宣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

       校党委书记夏骄雄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强调了大会的目标和任务,肯定了一届学生会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全体代表及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并对第六届学生会在疫情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的多种活动表示认可和赞扬。



        杨肖萧同学向大会作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第六届学生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向大会进行了汇报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审议,一致表决通过了《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第七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第七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和《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闭幕式上,大会通过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7名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和5名主席团成员。其中,王珺怡、孙玲珑、沈丹妮、孟潜、谢奕、路沈怡和戴媛缘成为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第七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刘思思、杨欣怡、李佳益、汪鱼翔、童以成入选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随后,张园园致闭幕词,宣布大会胜利闭幕。

        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一届学生会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带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学生会组织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奋发进取,再创佳绩,全面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