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黄爽发布时间:2020-10-11


关于遴选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现任学生会主席团任期,为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为同学服务,根据《上海市学生联合会关于健全上海高等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制度的若干规定》以及《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学生会章程》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拟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遴选第七届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并经由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差额直接选举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职位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拟由5人组成,设执行主席,不设主席、副主席

二、遴选原则

以提高学生会整体工作能力为切入点以公开选拔、平等竞争、民主监督、择优任用的方式公开、公正、公平选拔学生干部遴选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竞争意识的学生干部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

  1. 主席团候选人遴选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品德修养;

2.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在校就读期间无受处分记录;

3.政治面貌应为共青团员或保留团籍的中共党员;

4.学业优良,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专业前30%以内,无课业不合格情况;

5.热心服务同学,关心学校发展建设,热爱学生工作,能力突出;

6.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在同学中有一定声誉,有一定代表性;

7.有良好的纪律性、责任感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

四、报名方式

1、组织推荐:符合以上条件的学生均可报名参选,报名人需经班级团支部及所在院系团组织择优推荐、统一上报。

2、报名时间:纸质档上交截止时间为2020101317


附件1: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申请表



共青团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学生会

二〇二

年十月

附件1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申请表

推选单位(盖章)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周岁

此处粘贴

一寸免冠

彩色证件照


所在单位(班级)及

现任职务



民    族


籍    贯


入学年    月/参加工作年月



政治面貌


入党(团)年    月




学    历


学    位


身份证号



联系地址(邮编)


手机


邮箱






所获校级以上荣誉





所  在

团组织

意  见



(盖  章)

年  月  日

所  在

党组织

意  见



(盖  章)

年  月  日



关于填报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申请表的说明


1、推选单位:候选人所在学院团委或学生组织盖章,如:外语学院团委、外语学院学生会等。

2、姓名:按本人户口本填写,不要用同音字代替。

3、所在单位(班级)及现任职务:单位(班级)名称填写所在单位(班级)全称,如:外语学院18级英语1班等;现任职务根据实际情况填写,有两项以上职务者填写主要的一项。

4、出生年月(岁):应在填明出生年月的同时填写实际年龄,即周岁。

5、籍贯:除直辖市外一律填写到县一级(地区略),格式如:浙江杭州。

6、政治面貌: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共青团员、群众、其他民主党派。

7、学历:本科在读。

8、所有材料一律使用A4纸打印,代表候选人推荐表的内容请控制在一页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