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原创音乐作品《共同的心愿》荣获“为爱传唱 艺同抗疫”上海学生合唱联盟原创作品及云拉歌展播作品艺声天籁奖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08-12

我校原创音乐作品《共同的心愿》

荣获为爱传唱艺同抗疫上海学生合唱联盟

原创作品及云拉歌展播作品艺声天籁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舟共济、万众一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上海学生合唱联盟在上海市教委、上海市艺教委的指导下,与联盟所有成员单位共同发起“为爱传唱艺起抗疫”上海学生合唱联盟系列线上活动,以歌声战“疫”。为鼓励各联盟单位以高质量音乐作品传唱战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决心,推广美育育人功效,经专家评审,我校原创音乐作品《共同的心愿》在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高校组艺声天籁奖。

据悉,这首获奖作品《共同的心愿》是由我校团委策划出品的原创公益歌曲。这首歌曲由大学生合唱团团长李宣同学作词、大学生器乐队队长聂天宜同学谱曲,由各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和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合作演唱,并由校学生会媒体工作部的同学剪辑制作了这支旨在致敬“逆行”,为爱发声的歌曲MV。原创歌曲《共同的心愿》在学生会公众号推出后广获好评,阅读量4千人次左右,目前,这首歌曲已在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上海学习平台、“教师博雅”微信公众平台、网易云音乐平台QQ音乐平台和Bilibili平台等上线。

感谢所有参与这首原创音乐作品制作和演唱的老师、同学们!让我们再次祝贺原创音乐作品《共同的心愿》在“为爱传唱·艺起抗疫”上海学生合唱联盟系列线上活动中荣获艺声天籁奖。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c3070hhx66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