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红歌会合唱比赛通知

发布者:王悦发布时间:2019-11-21

关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红歌会合唱比赛通知

上外贤达团通【201906

三、活动地点

崇明校区语信楼报告厅

四、参赛要求

1.比赛分为各学院选拔和总决赛2个阶段。

20191014日至118日,各学院分团委,自行组织初赛,要求全体同学参与,选拔出优秀的队伍(名额分配见附件1),参加校总决赛的每支队伍人数在25-40人之间。参赛顺序拟定于1111日抽签决定,抽签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虹口校区的参赛者由学校统一安排车辆,备注:为了参赛队伍整体演唱水平一致,音乐系学生作为特邀表演嘉宾参加。

4.各队伍参赛时需着统一着装。

五、曲目要求

1.每支参赛队演唱一首自选曲目。自选曲目要结合“歌唱祖国”的主题,以弘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精神为基调(曲目参考见附件3)。每首歌曲时长控制在五分钟以内,可选择音乐伴奏或乐器伴奏,鼓励形式多样,以唱为主,乐器舞蹈等形式为辅。

2.比赛最后全体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请每只参赛队伍自行学习该曲目,务必演唱熟练。

3.伴奏音频和决赛汇总表(附件2)请各分团委书记于118日前以mp3格式发送至邮箱283298963@qq.com

一、评分标准

1.精神风貌(3分)

参赛者着装统一,精神饱满,表演力强,表演内容符合参赛主题。

2.音乐表现(4分)

演唱的音准、节奏正确,有恰当的音乐处理、良好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

3.配合效果(3分)

演唱声音协调,指挥的协调力强,编排形式有所创新,队员配合融洽。

二、注意事项

1.学校提供音响和灯光设备;

2.请所有参赛队伍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统一调度;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三、奖励设置

评选结果公布后,学校将以奖金的形式支持参与决赛的队伍。拟定分配如下:

一等奖1

二等奖2

三等奖3

优秀奖若干名

最佳组织奖1

最佳精神风貌奖1

  

  

  

  

  

1:《各学院推荐选拔名额分配》

2:《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红歌会合唱比赛校级决赛汇总表》

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曲目参考表》

  

  

  

  

共青团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委员会

20191015

  

各学院推荐选拔名额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