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韵】社联盛典,日落不NG,期待再次相遇

【社团风韵】社联盛典,日落不NG,期待再次相遇

发布者:于越发布时间:2018-06-12

       201867日下午六点半整,由社团联合会举办的本学期最后一次校园大型活动社联盛典在语信楼报告厅如期举办,各个社团都积极参加并且准备了许多精彩的节目。

啦啦操社的花球啦啦操《superstar》作为盛典的开场赢得了观众的一片欢呼,接下来各个节目陆续登场。音乐类的节目有音乐社的《如果没有你》、外语联盟的《歌厅》、英语社的《lemon tree》与说唱社的《英雄钢笔》;舞蹈类的节目有动漫社的《我们是合而为一的光芒》、街舞社的《齐舞》;表演类的节目有话剧社的《台前幕后》、珮玖汉语社的《端午习俗展示》与排球社的《童话镇》。这些节目精彩绝伦,引人夺目,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在表演期间,主持人也穿插了一些抽奖的互动环节,在观众的期盼与踊跃参与中,三等奖零食大礼包、二等奖小米随身蓝牙音箱的获得者都陆续产生。一等奖萧敬腾演唱会门票获奖者的产生更是将本次盛典推向了高潮,在台下的观众还感到意犹未尽时,社联盛典就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了。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释放了青春活力,彰显了青春风采,同时也宣传了社团文化,繁荣了校园文化,使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也为这一年来的社团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点。由于这次盛典是本学年最后一次的大型活动,所以社团联合会的所有干事们都倾注了许多的时间与精力,只为了给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