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精彩】公示|首届“创意青春 智赢未来”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四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上外贤达学院赛区)获奖情况公示!

发布者:黄爽发布时间:2022-03-06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厚植校园“双创”土壤,强化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效,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校团委于2021年11月开展上外贤达学院首届“创意青春智赢未来”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四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上外贤达学院赛区)。

 本次大赛共有40个团队、275名同学报名参与,经过种草策划、营销实战与线上答辩三个环节的综合考量。最终,由校内外评审综合评分评选出了获奖团队。现将获奖情况予以公示: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最佳创意奖


根据各学院参赛人数统计结果,商学院组织参与情况反馈较好,报名人数最多,获优秀组织奖。

 

最佳组织奖


祝贺以上获奖团队及单位!


本次活动为各参赛小组准备了馥莉慈善基金会提供的捐赠证书及娃哈哈公司提供的实习证书,获取条件如下:

获得捐赠证书的条件:完成销售实战

获得实习证书的条件:完成种草策划、销售实战及线上答辩

请获奖团队、单位以及满足证书领取条件的小组于3月9日下午16:00至学生事务中心领取证书(每个团队派一名代表领取即可)。


创新不是季节限定

创业注重每个时机

上外贤达学院首届

“创意青春 智赢未来”创新创业大赛

顺利结赛!

希望XDers能够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谱写青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