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外贤达学院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岗位公开选拔聘任的通知

发布者:于越发布时间:2018-06-13

 

上外贤达团通[2018]04

为保证我校团学组织及其他校级学生组织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进一步完善学校团学组织建设,加强管理,调动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根据《上外贤达学院学生干部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校团委本着“公正、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开展校级学生组织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的公开竞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基本路线,热爱祖国,爱校荣校,关心国内外政治形势;

(二)模范遵守校纪校规,无违纪、违法等行为;

(三)具有良好的工作心态。热爱学生工作,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四)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沟通协调能力。善于思考,用于创新,敢于大胆开展工作;

(五)绩点2.0以上;

(六)所在班级和寝室获得过文明班级和文明寝室优先;

(七)同等条件下,学生党员优先;

(八)团组织部门负责人候选人需为团员,或至少入团积极分子。

二、竞聘对象:

所有校级学生组织成员:校团委、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艺术教育中心、心理协会、易班工作站全体干事。

三、竞聘岗位:

校团委、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艺术教育中心、心理协会、易班工作站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详情见附件2

四、具体办法:

(一)通知下发至610日,由16级校团委办公室统一通知,如有意向申请竞聘2018—2019年度崇明、虹口校区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岗位的的干事可进行报名并填写申请表。校团委直属学生组织,各部门现任部长统一将申请表递交至各组织办公室,由各组织办公室统一递交至校团委办公室处;心理协会、易班工作站各部门现任部长统一将申请表递交至各组织办公室后统一再递交分管老师处。各部门现任学生干部和分管老师根据考勤和个人表现情况,商议后选出最多四名候选人参与部门竞选演讲。

(二)本次选举允许候选人在本组织内部各部门进行跨部门竞选,如:我是来自校团委宣传部的一名大一干事,我可以考虑竞选本部门的副部长职位或者是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的职位),在递交申请表之后于六月初进行竞选(具体时间另行统一通知),综合各方面素质,由该组织内部现任学生干部与分管老师商讨审核打分,最终选举出新一届学生干部。

五、报名方式

即日起,申请人下载并填写《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竞聘申请表》(附件一)。资格认定后,电子版于610日(周日)前由各组织办公室处打包文件并统一命名为“XX组织2818年学生干部竞聘资料”(内含各部门单独命名成文件夹的个人竞聘资料+入学以来含平均绩点的成绩单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办公室公共邮箱xdtwbgs@163.com纸质版(一式两份,也需包含入学以来含平均绩点的成绩单纸质版,一份本组织保留一份上交至校团委学生办公室李伟源处)。

六、时间节点:

(一)610日(周日)前,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提交申请表;

(二)611日—615日,校团委进行筛选,安排面试;

(三)6月中旬公布竞聘结果。

七、联系人:

校团委副书记:于越;校团委学生办公室:李伟源。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室内体育馆)305室。

其中:易班、心协组织竞选的解释权归分管指导老师。

另付:

附件1: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竞选申请表

附件2: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竞聘岗位设置表



共青团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委员会

201867